学校新闻

锚定目标启新程: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

来源: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: 2026-03-08 18:16 点击数:0

为落实新学期工作计划、推动学院建设提质增效,3月4日,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,会议由牟彩瑕副院长主持。

84406114-e94e-44e0-ac8e-041d04364bdf.png

牟彩瑕副院长主持会议


会上,刘兴亚书记强调,新学期要坚持党建引领、服务中心,聚焦立德树人,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,实施 “2 驱动3融合4一体” 育人工程,打造党建与思政品牌,助力 “双高” 建设。同时抓实招生宣传,强化师德师风与 “双师型” 队伍建设,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助力学生成长成才,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。

bb41b7bb-be82-44d5-afb1-31769ab76f37.png

刘兴亚书记讲话


副书记周文婷对新学期学生管理、学风建设、安全教育、学生活动等工作作出全面部署。综合办副主任刘诗雨通报寒假教师企业实践情况,并就教学大赛备赛、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明确安排与节点。教学秘书孙晶部署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,规范教学材料、教材发放等教学常规,保障教学有序开展。

04245372-2c74-4f51-877b-8d8dc03b4d53.png

全体教职工参会

吕淑琴院长作总结讲话,肯定新学期工作安排,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:强化责任担当,凝心聚力推进 “双高” 建设落实;重视师生技能与教学赛事,以赛促教促学;抓实教学常规、创新教法、强化培训、深化产教融合,将企业实践融入教学,协同做好招生宣传、订单班等工作,党政合力育人,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fe5d62e2-d4e3-4254-8b74-eec500d4fc4b.png

吕淑琴院长讲话

此次工作例会为学院新学期工作厘清了思路、明确了重点与方向。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,以饱满热情、务实作风投入工作,奋力推动学院教学、科研、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
供稿单位:护理学院

文字撰写:李芳

排版编辑:商渤

出品:大学生融媒体中心

初审:刘诗雨、牟彩霞

复审:刘兴亚

终审:毕成国